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漫画新闻
 
美民主党全国大会引妓女蜂拥波士顿淘金
---------------------------------------------------------------
29日 16:13
 
align=center

中新网7月26日消息:周一举行的美国民主党全国大会,除了会把35000名与会者及大批维持治安的警察带到波士顿,就连性工作者也涌来做生意,色情行业甚至要为这场政治盛事广招伴游女郎。

据香港媒体援引路透社报道,美国“性工作者外展计划”组织成员菲尤称:“每当举行党大会都带起人流,而女士们就从全国各地飞来做生意。本周波士顿会有来自加州的女孩,也有来自南部的。我希望多些女人赚大钱和令多些男人开心。”

过去数周,伴游服务公司在杂志和互联网上大卖广告,招揽妓女在民主党大会举行期间赚一笔;连当地的脱衣舞俱乐部亦发出消息,称需要更多女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
东方多媒体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