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漫画新闻
 
克里宣布爱德华作为竞选搭档
---------------------------------------------------------------
18日 15:25
 
align=center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7月6日正式宣布,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爱德华将成为他竞选伙伴,共同角逐11月举行的总统大选。

据美联社报道,克里和爱德华6日早上进行了15分钟的会谈。克里首先通过电子邮件向其支持者透露了这一消息,并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次集会上再次予以证实。克里称,爱德华兹“显示了中产阶级和努力成为中产阶级的美国民众的勇气和信仰”。

爱德华也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对成为克里的总统竞选伙伴感到“非常激动”。民主党将在全国大会上正式宣布提名克里和爱德华为总统选举搭档。

在克里宣布这一消息后,美国总统布什和副总统切尼称,欢迎爱德华加入这次“英勇的赛跑”。不过,布什的竞选顾问承认,爱德华是一位强大的对手,他将帮助克里扩大支持者,并将增强克里围绕经济问题做文章的能力。

爱德华曾是克里的竞争对手,并且是最后一个宣布放弃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党内初选的竞争者。爱德华的支持者认为他了解民情和具有亲民作风,他的南部背景和更平民化的政治思想,将帮助削弱克里有点“呆板”的竞选风格。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任强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
东方多媒体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