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漫画新闻
 
印度93岁老光棍结婚 63岁房东太太做新娘
---------------------------------------------------------------
28日 08:48
 
align=center

  在经过漫长的寻找和等待之后,印度东北部一名现年93岁的老光棍宣称他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并且将在本周迎娶63岁的新娘。

  名叫Vyakarntirtha的老汉是一名退休的政府工作人员,这次他的结婚对象是过去30年以来的房东太太。在房东死后,老汉与房东太太朝夕相对,日久生情。

  “我感到非常高兴,为了找到一个合适的伴侣,我已经等待了很长的时间”,Vyakarntirth告诉前来采访的记者说。而他的新婚妻子说,在自己的前夫死去后,Vyakarntirth对她照顾有加,所以两个人是真的产生了感情。

  这件老汉娶媳妇的事件在印度遥远的Tripura邦造成了不小的轰动,老人所居住的村子里有很多人反对这桩婚事,但是一对新人的态度却十分坚决。据目击者说,在新婚夫妇登记的那天,老汉的年纪太大,几乎都拿不动笔了,但是他还是坚持着颤颤巍巍地在结婚登记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来源:新华报业网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
东方多媒体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