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漫画新闻
 
7名女大学生在考场内分娩 教授们大惊失色
---------------------------------------------------------------
21日 09:46
 
align=center

据《真理报》16日报道,不久前,在埃及米努夫蒂亚省的一所大学考场内,监考教授们突然发现几名女生的神情相当不安,越看情形越不对头,这几名女生不仅额头上汗大如豆,并且还露出了极端痛苦的神色,一名女生更是痛得滚到了地上。一问情况,原来这7名女生全都怀了孕,并且即将临产。大惊失色的教授们立即安排人手,将这7名女生送往大学附属医院中进行接生。尽管错过了大学考试,但这7名年轻的妈妈显然不用着急,因为她们的教授们在医院妇产科病房里设立了一个特别考试委员会,专门对她们进行考试测评。同时,她们的同学也已经为新生儿取了一些特别的名字,包括“考试”、“问题”、“监考官”等。

 
来源:人民网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
东方多媒体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