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漫画新闻
 
美国一男子在与警方对抗中竟咬伤一只警犬
---------------------------------------------------------------
13日 09:27
 
align=center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俄勒冈州一位男子对自己女友进行伤害攻击和恐吓,并点燃了两堆火,甚至在他与警方对抗中,这位男子还咬伤了一只警犬。

  今年23岁杰弗里-斯科特-塞耐特以攻击伤害罪、恶意纵火罪以及伤害警犬、拒捕罪遭到警方逮捕。当地警察局发言人珍瑞-斯通说,“当我们收到一个求救电话时,立即赶到了案发现场。我们发现杰弗里在一位女子家中迟迟不肯离去,对这位女子构成了恐吓伤害。突然,杰弗里跑出了房屋并点燃两堆火,后来我们用花园里的水龙带浇灭了这两堆火。随后,杰弗里躲藏到一个空心管道中,使我们无法与他正面接触。杰弗里还带来挑逗性地举起自己中指嘲弄我们。当我们放出警犬试图让他从那个空心管道中出来时,发生的那一幕令我们无法相信,那只警犬扑向杰弗里并咬中了他的腿部,但是,杰弗里一把抓住警犬将它举了起来,冲着它的头猛咬起来,警犬头部严重受伤。”

  目前,杰弗里已被警方逮捕,并送往查尔斯医疗中心进行医治腿部被警犬咬的伤口,据悉,这场人犬大战中,双方均有“损失”,那只可怜的警犬头部受伤,接受兽医的精心照顾。杰弗里将对自己的恶行付出代价,他被判入狱监禁,并接受12500美元罚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
东方多媒体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