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漫画新闻
 
无聊人骑摩托玩生死时速 追火车撞得昏死
---------------------------------------------------------------
15日 13:58
 
align=center

家住永川矿区罗汉村的16岁青年陈某,驾一助力摩托与运煤火车赛跑,因车速过快撞在铁轨上翻倒,幸亏火车司机紧急刹车,才未酿成悲剧。

据火车司机程明鹏介绍,下午3时左右,他与同事开着一列运煤火车从永川洗选厂到韦家沟煤矿装煤。当火车行至三星桥15公里路段时,陈某骑着一辆破旧的红色助力车,沿铁路边人行小道紧追不舍,与飞奔的火车并肩赛跑。摩托车很快超过火车,冲到一拐弯处时,一不留神,加之车速过快,车轮撞在铁轨水泥枕木上。陈当即昏倒。

两火车司机见状赶紧鸣笛,并紧急拉闸刹车,而火车在惯性作用下仍继续向前滑行。眼看还有十多米就要撞上人了,司机程明鹏飞身跳出车外,将陈某与摩托车拽出铁轨,终于化险为夷。

陈醒来后,吓出一身冷汗,他发誓以后再也不玩这样的危险游戏了。

 
来源:重庆晚报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
东方多媒体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