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漫画新闻
 
日本一飞行员竟在空中酣睡 幸被及时发现
---------------------------------------------------------------
4日 13:19
 
align=center

  日本全日本航空公司的一名飞行员居然在驾驶国内航班时打了几分钟的瞌睡,幸好当时一名政府监察员也在飞行员座舱内,被他发现后这名进入梦乡的飞行员才被叫醒。

  航空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并没有透露这名飞行员的姓名,只是说这名飞行员今年50岁,在3月23日从东京羽田机场飞往山口的飞机上打了瞌睡。

  日本国土交通部的一名官员当时正好在飞行员座舱内进行例行巡查,当时飞机正在1万2千米的高度飞行,他发现飞行员在打瞌睡后便把他叫醒,但不久飞行员又睡着了,他不得不又一次将他叫醒。

  发言人说,“他睡了2、3分钟。”发言人还表示,乘客不会有危险,因为当时飞机正处于自动驾驶状态,而且副驾驶当时也在。这名驾驶员已被停职,他正在接受医学检查。

  去年,日本新干线的一名司机在驾驶期间也睡着了,而火车当时正以每小时270公里的速度飞速行驶。这名司机有睡眠窒息的毛病,这样很容易使人白天感到困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
东方多媒体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