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漫画新闻
 
家庭闹矛盾妻锁食物 饥饿丈夫难忍要离婚
---------------------------------------------------------------
3日 14:28
 
align=center

  据河南报业网-郑州晚报报道,近几年,王军伟经常吃不饱,因为妻子常常把食物锁起来。他不堪忍受,把妻子告上法庭,要求离婚。昨天,河南新郑市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准其离婚。

  1984年,王军伟和高某在陕西某县登记结婚,并于1987年生育一女。两人均系再婚,王再婚前无子女,高有二子一女。1987年,两人带着子女回到新郑。

  近几年,两人因家庭琐事,经常发生矛盾。2000年,经人调解,情况虽有所好转,但高某经常将食物锁起来,王军伟常常吃不到饭。

  已经61岁的王军伟实在忍受不了折磨,今年2月将妻子告上法庭,坚决要求和妻子离婚。

 
来源:河南报业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
东方多媒体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