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漫画新闻
 
四川司法考试44人作弊 警察作弊还骂老师
---------------------------------------------------------------
23日 11:46
 
align=center

我省司法鉴定人资格考试44人作弊,24名情节严重者被取消成绩。

创业格调高投资好选择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在司法鉴定人资格考试时作弊,被监考老师发现后不但毫无愧色,还当众辱骂监考老师。

昨日,记者从省司法厅了解到,在2003年12月进行的我省司法鉴定人资格考试中,

有44名考生被发现作弊行为,为严肃纪律,省司法厅对这些人进行了通报处理,并对作弊者中情节严重的24人取消考试成绩。

2003年12月19日到21日,我省司法鉴定人资格考试在川大进行。由于是司法鉴定人资格考试,很多都是警察,监考老师以为参考人员会有很好的纪律观念,但考场里却出现了一些考生夹带纸条、偷看别人答卷、交头接耳的现象。其中一名作弊被警告的考生竟然在考室大声辱骂监考老师,监考老师在保安的协助下才将这名考生带出考室。据现场监考的一名司法厅工作人员透露,这名考生是宜宾某县公安局的一名警察。

据统计,在三天的考试中,共有44人被发现有作弊行为。考场发生的作弊行为和辱骂监考人员的情况引起了司法厅领导的重视,决定对在考试中作弊情节严重的24名考生给予取消考试成绩的处分,且这24人在两年内不得再参加司法鉴定人资格的考试。

相关链接

司法鉴定人是指取得司法鉴定人职业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在司法鉴定机构中执业,运用专门知识或技能对诉讼、仲裁等活动中涉及的专门性技术问题进行科学鉴别和判定的专业技术人员。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
东方多媒体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