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最新更新>>正文
 
索爱公布P910智能型手机细节
---------------------------------------------------------------
22日 14:25
 
align=center

align=center

  索尼终于公布了索尼旗舰手机P910这台最强智能电话的相关细节。它采用Symbian OS 7.0操作系统,支持多种输入方式,机体内集成64MB的内存可升级到1GB。它支持三种网络并且内置了E-mail商务工具。

  它具备web浏览、E-mail收发和PDA等先进的功能。随机附带32MB的Memory Stick Duo,你还可以使用1GB的Memory Stick Duo Pro。这使得你可以用它来存储更多的照片、视频、音乐和商务数据。

  它集成的蓝牙无线数据传输功能可以让你方便的与其他蓝牙设备进行通信,例如可以直接连接HP的蓝牙打印机,快速便捷的打印文档。

  P910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出货,为了配合不同国家的语言习惯它将有5种不同的键盘。它支持的键盘有:Qwerty,Qwertz,Azerty,Russian 和 Greek。它主要会有三个版本面世。第一个是国际版本,内置多种语言适用与所有国家的GSM网络。第二个是对应中国大陆的简体中文版本。第三个是针对北美和拉丁美洲的英语版本。

来源:PCPOP电脑时尚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