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最新更新>>正文
 
日本上市三款最新手机
---------------------------------------------------------------
15日 10:21
 
align=center

image/img93783_3.jpg
align=center

  大家盼望已久的,正在隆重出场的:装载着BREW的WIN系列手机终于开始发售啦!今天就为大家好好介绍一下他们吧!这三款手机分别是「W21SA」「W21S」和「W21K」

  这三款手机时尚的外形和卓越的功能,绝对属于手机中的精品了!

  大家一定对这三款手机所具有的功能比较感兴趣吧!不要着急,这里先为大家介绍一下它们特有的一些功能和特点。三款手机都支持大容量的BREW Apply,对于下载的文件分为三种文件大小,即小号文件、中号文件和大号文件。也就是说商家提供的下载文件由于不同的需求分为了三种,而这三款手机内置的功能就是来选择下载三种文件。比如下载的电影片断、音乐铃声以及Flash动画。不过W21K没有选择flash动画下载型号的功能。

  对于外部存储介质,W21S采用的是记忆棒存储介质,W21SA采用的是miniSD进行存储,而且这两种存储设备在对应的手机里具有良好的扩充性,miniSD可扩充至128MB,而记忆棒可扩充到512MB。

200万画素CCD+AF功能的W21SA,数码摄像照相功能这三款手机全部拥有, W21SA的摄像头是200万象素的CCD摄像头、W21S拥有一个130万象素的CCD摄像头、而W21K的摄像头是131万象素的CMOS。

  数据文件夹的容量

  总计的数据文件夹容量, W21SA 和 W21S是20M空间,W21K是15 M空间。另外都有BREW专用数据文件夹3M空间。

  对于邮件的收发信限制容量发信最大不能超过192K收信容量不能超过512K。

  机身尺寸和颜色

  SONY公司的产品W21S以及京瓷公司的W21K都是采用的翻盖型机身设计,而三洋电机的产品W21SA则采用2轴旋转式设计。3款手机中最重的是139克的 W21SA,其次是133克的W21S以及115克的W21K连续。

来源:eNet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