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手机新闻>>正文
 
市场最低 索尼爱立信T618再降130元
---------------------------------------------------------------
30日 11:16
 

亚洲杯足球赛激战正酣,小组赛已全部结束,更加激烈的淘汰赛即将打响,各队正积极备战,力争打出最高水平。目前的手机市场,价位在2000元左右的直板机竞争的激烈性绝不亚于各队对亚洲杯的追求,各款手机也摩拳擦掌,以高性价比来面对挑战。

三周前,索尼爱立信公司将T618价格调整至1980元,力争打赢这场关键赛事。现在,由于诺基亚6610i、摩托E365等竞争者加快了追赶步伐,T618再降130元——市场最低售价达1850元。

上市一年多的T618仍有如此强的冲击力,的确让我们领教了该机的实力所在。65536色STN彩屏,32和弦并支持Music DJ编曲功能,内置10万像素CIF相机,QuickShare功能可方便与好友家人分享拍照图片,来电过滤、无线下载、Java扩展、红外借口等功能加之2兆动态内存令我们使用起来得心应手。只是其非TFT彩屏和较低像素的数码相机使大家略感遗憾,但该机上市一年多的资历也使我们对此可以理解。

夺冠要靠实力,索爱T618能否鹤立鸡群?又是哪款手机能在这场赛事中最终胜出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和见证这一时刻的到来。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