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手机新闻>>正文
 
女名人汇聚 MOBO用户俱乐部堪称名媛馆
---------------------------------------------------------------
30日 11:15
 

  手机是否也像时装一样,有专为女性设计、完全属于女性的品牌?

  答案是肯定的。于今年春季正式宣告诞生的蒙宝欧(MOBO)就是这样一个专为她世纪而诞生的手机品牌。

  作为全球第一款女性专属手机品牌,蒙宝欧系列宝石手机乃中国最大的手机制造商之一、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由法国著名时装品牌首席设计师担任设计顾问,被指定为中国宝玉石协会推荐产品。

  MOBO系出名门、造型精美、匠心独运、独一无二,其开山之作MOBO828双彩屏宝石手机自问世以来迅速赢得女性消费者、尤其是具有较高经济收入和较高社会地位的女性消费者之青睐。

  闻名遐迩的当红女主持、女主播、女艺人,以及跨国公司的白领丽人、出身不凡的名门闺秀,这些人是蒙宝欧用户俱乐部的主要成员。难怪有业内人士笑称,蒙宝欧用户俱乐部几乎成了一个时代的名媛馆。

  在这个名媛馆里,有2004年环球中国小姐冠亚季军及十佳获得者,有2004年环球洲际中国小姐获奖者,有央视十佳主持人曹颖、湖南卫视最具人气的女主持人兼多栖明星李湘、《财富中国》主持兼总监李南、凤凰卫视主持人李辉、光线传播当家花旦李霞和沈星,有歌坛新秀魏雪漫、孙艺心、WIN少女组合,还也有国内各大报社知名女记者、在国内著名跨国公司、大型企业就职的白领丽人。

  MOBO的用户群体充分体现出MOBO高贵、时尚的品牌定位。

  她们都是在国内风头正健、名气正红的女明星,她们才貌双全,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拥有众多的FANS,她们站在时尚舞台的中央,成为聚光灯追逐的对象,也成为引领人们走向时尚巅峰、与人们分享时尚快乐的弄潮儿。

  她们是新时代的名媛,独立自主却不失娇柔妩媚,代言时尚却不失自我个性,她们的存在为这个时代增添了亮丽的色彩,她们成为同龄人心目中的偶像,成就平凡女人心中追求华美的无数梦想。

  她们始终走在时尚的前沿,她们是世界上第一个女性手机品牌的第一批顾客,是蒙宝欧女人的完美化身。她们是穿行于梦想舞台的美丽女人,是高贵典雅的蒙宝欧女人。

来源:太平洋手机频道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