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手机新闻>>正文
 
严守一手机拍卖9999元成交
---------------------------------------------------------------
27日 12:48
 

  继5月16日拍卖会上惨遭流拍之后,电影《手机》中严守一那部手机的最终买主昨日浮出水面。

  昨天上午,电影《手机》中让严守一备受折磨,现实生活中又令葛优爱不释手的摩托罗拉388C彩信手机亮相国宜通讯广场,该广场成其最终买家。在电影《手机》中,这部摩托罗拉388C手机成为严守一情感生活的重要主线,而电影拍完后,葛优在日常生活中仍继续使用它,不知不觉就用了一年。据国宜通讯广场董事长梁国春介绍,严守一的这部手机将成为该广场“手机文化墙”的第一款手机。而建设中的手机文化墙将不仅仅陈列名人用过的手机,很多能够折射出平凡人欢乐生活的手机也将出现在这里。

  今年5月16日,这部手机曾在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上的拍卖活动中吸引了诸多媒体和社会大众的关注,然而,这部被葛优当宝、底价标为10000元的手机,最终却以9999元成交。事后有消息称该手机被一神秘客人买走。昨天上午谜底终于揭晓。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