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手机新闻>>正文
 
首部翻盖Wi-Fi手机面世
---------------------------------------------------------------
8日 13:03
 
align=center

  来自日经产业新闻的消息,由理经株式会社(Rikei)推出的TOPphone正式在日本国内发售,作为一部无线IP电话机,TOPphone之所以受到如此的关注,是因为它是首部采用Wi-Fi无线连接技术,面向企业用户的话机,在企业中,它可以完全取代手机和对讲机,并真正利用Wi-Fi的无缝连接,保证通话和数据传输的高质量。

  采用折叠机型TOPphone非常像一款时尚的手机,事实上采用了IEEE 802.11b的无线Wi-Fi网络的它在有无线AP接入的地方完全可以取代手机,同时因为不需要运营商的网络支持,只需要企业在内部建立无线局域网,就可以完成所有功能,这样就可以大大节省企业的开支。

产品名称

TOPfone

外形尺寸(宽×高×厚)

47.6×98.0×25.6mm

重量

98g

连续通話時間

180分

连续待机時間

60小时

外部传输接口

USB 1.1

屏幕

1.7吋4096色STN液晶、120×106分辨率

在通话协议方面,由于它是一款SIP/ SIP for Business Phones所以能够顺利支持以下功能:与IP电话的G.711 a/ u 和G.729 支持对 a/ b/ ab的对应。而在数据安全方面除了对WEP,WPA提供支持之外,对IEEE 802.11xEAP- TTLS/ PEAP也提供了完美的支持。同是还支持来电防火墙功能,号码保留传输功能和多达100个的电话薄。

目前Rikei已经正式接受企业法人的订购,每部售价不足5万日元,今年希望销售3万部左右,中国的企业老总们看得是不是有些心痒痒呢?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