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手机新闻>>正文
 
纤腰细身直板强机AirH Phone
---------------------------------------------------------------
5日 16:05
 
image/img92861_2.jpg

  日本无线网络DDI公司发布了最新便携式 AirH Phone系列终端手机产品「 AH- J3003S 」,新产品采用舒畅纤细的直板外型设计预计于7 月 15 日在日本正式发售。

  AH- J3003S 是采用直板设计外型的新型 AirH" PHONE 手机。具有1.8 吋显示屏, 128 × 160分辨率, 65,536 色图形显示能力的 STN 彩色液晶屏。不过,这一次公司并没有延续以往产品中集成Oprea浏览器的惯例,而是采用了 Compact HTML 对应的 ACCESS Web 浏览器「 Compact NetFront 」。此外,在邮件方面该机全面支持 POP3/ SMTP 邮件,使用户在个人计算机上的3种类型邮件帐户都能在手机上方便应用。该机采用外置天线,装备 USB 接口 ( Mini- B 类型)可以方便地进行数据的共享传输。

  而且,作为专门面向企业级应用的功能能,AH-J3003S还支持企业内部通讯的PBX(内部电话交换机)功能。该功能支持中国台湾及泰国地区的国际服务。

  尺寸 44 × 129 × 16.5 mm ,重量是大约 79 g 。连续通话时间在大约 6.5 小时,连续待机时间大约为 500 小时。数据通讯可达 32 kbps 的数据包通讯, PIAFS 32/64 kbps 的电路交换方式, Flex –Exchange方式相对应。机身彩色根据销售地不同有黑色及银白两种颜色。在 DDI 小型的专卖店进行店贩卖。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