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手机新闻>>正文
 
迷你全能机索尼爱立信发布新机Premini
---------------------------------------------------------------
30日 17:58
 

  目前仅有银黑两色可选的NTT DoCoMo新款手机Premini,已经通过所有的DoCoMo营销渠道出货,预计在7月1日上市。不过国内的用户就与这款手机无缘了。

image/img92547_2.jpg

image/img92547_3.jpg

  这款Premini由Sony Ericsson出品,其命名是由premier与mini组合而来,机身采用耐酸工艺处理的铝质外壳,尺寸为90×39×19mm,重量仅为69克,置于掌中显得十分小巧。麻雀虽小,也五脏俱全。65536色TFT液晶屏幕(1.3英寸)分辨率为160×128像素。体积小也减少电池寿命,premier的通话时间为110分钟,待机时间为310小时。 数据传输速度的最大值为9600bps。

image/img92547_4.jpg

  尽管极小的身型,DoCoMo声称这款机子仍旧是非常全能的上网机型。这也使得该机成为市场上最小的上网设备。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