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DoCoMo专区>>正文
 
DoCoMo新出蓝牙路由器
---------------------------------------------------------------
13日 11:00
 

  东京消息:NTT DoCoMo在4月22日开始销售一种具有内置FOMA服务功能的新的路由器。这种新的路由器名为“FOMA F2611”,可通过FOMA网络接入互联网和内部局域网。该产品主要面向SOHO族和临时办公室。

  上行和下行的通信速度最快为每秒384Kb。这种路由器机身上的集线器最多可连接4台计算机。该产品还配有一个电话听筒(受话器),可通过蓝牙技术与主机无线连接。用户可以使用这个受话器通过路由器与距离7米之内的固定电话和手机通话。

  为了使用FOMA F2611路由器,用户需要同NTT DoCoMo签订FOMA服务合同。可选择的合同有只传送数据的“FOMA数据计划22”和其它带语音的选择计划。这种路由器成套销售,包括主机、电话听筒和交流电适配器、电池包和墙壁安装附加装置等附件。据日经通信估计,该产品售价大约20万日元(合1539美元)。

来源:天极网

align=center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