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实用购机>>正文
 
多彩艳丽 超省电松下LC70
---------------------------------------------------------------
19日 12:36
 
align=center

近日,松下公布了其LUMIX系列数码相机的新成员LC70的发售日期。LC70预定在4月24日发售,预计售价为3万7千日元左右。

LC70早前已在美国PMA大展上展出,她是松下LC43的升级版本,沿用莱卡F2.8-4.9,35-105的LEICA DC VARIO-ELMARIT镜头。使用SD卡作为存储卡。LC70搭配1/2.7寸400万像素CCD,可以拍摄320x240,30fps每秒的动画,依然使用松下的维纳斯图像引擎。

与LC43相比,LC70对焦速度,快门时滞都有提高,同时,LC70比LC43更加省电,拍摄时电池寿命比LC43提高45%以上。

LC70的LCD大小为1.5寸,可以使用两节AA电池供电。

(来源:pconline)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