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实用购机>>正文
 
最新数码相机佳能200a
---------------------------------------------------------------
19日 12:34
 
align=center

对于数码相机来讲,尽管性能是最重要的因素,但外观也同样是用户关注的焦点之一。尤其是200万像素级的畅销机型,有很多数码相机外观就非常独特。

下面就对外形美观且性能实用的5款“时尚数码相机”做一全面汇总。相信其中必有一部会如您所愿。

■佳能IXY DIGITAL 200a 零售价:约人民币3100元●接近完美的佳能第三代产品

该机型是IXY DIGITAL系列中的第三代产品,由于采用了金属机身,因此不但设计小巧,而且档次也有所提高。像素数与以前的IXY DIGITAL 200相比没有什么变化,有效像素仍为200万。但配备了可准确对焦的“3点测距AiAF”功能、用户可以自行设置的预置白平衡以及播放图像时的色彩直方图显示等机都也都相当前卫。另外,电池容量也提高了25%,因此可拍摄的张数增加。色调自然,层次丰富,可以说是200万像素级的标准机型。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