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DC新闻>>正文
 
抢先!佳能A75豪爽版低价上市
---------------------------------------------------------------
28日 16:05
 

在本周佳能率先开始对大多数DC执行限价政策之后,佳能的IXUS和A两大系列销量仍然保持旺盛,在率先报道佳能A70跌入2000元之后,佳能也开始对另一主力产品A75打起了促销的旗帜,推出了清新的A75豪爽版,PChome商情频道在第一时间为你带来A75豪爽版上海上市的最新资讯。

image/img88834_1.jpg

佳能A75是广受欢迎的A70的升级版本,此次推出的A75豪爽版和原先的A75在机器上完全一样。佳能A75采用320万像素1/2.7英寸CCD,配备佳能著名的DIGIC图像处理器,支持3倍光学变焦(焦距相当于35mm胶片相机的35~105mm)和3.2倍数码变焦,最大光圈F2.8~F4.8,ISO为50/100/200/400。佳能A75采用9点AiAF对焦系统,微距5cm,支持全手动操作,可玩性较强。佳能A75一共提供了13种情景拍摄模式的设定。A75的特殊情景模式由六种已经预设好白平衡、曝光补偿和其他拍摄参数的拍摄模式组成。六种拍摄模式分别针对六种特殊的拍摄场景。它们包括:烟火、植物、海滩、户内、水下、雪景。新增六种拍摄模式大大方便初级用户拍摄。

image/img88834_2.jpg

佳能A75采用1.8英寸11.8万像素LCD屏,比A70的1.5寸LCD屏增大了一些,A75支持CF卡和4节5号电池。由于机身设计区别不大,A75依然继承了A70良好的手感。机器尺寸为101×64×32mm,空重200g。

image/img88834_3.jpg

佳能A75和A70的主要改进是A75增加了即拍即打的功能。目前DC和打印机的融合趋势越发明显,新上市的DC普遍具有打印功能。佳能A75在液晶取景器的下方专门设置了即拍即打的按钮,而且不但能够兼容佳能的照片打印机,凡是支持PictBridge规范的打印机都能直接配合A75使用。

image/img88834_4.jpg

原先A75的上市价格为2499元,由于继承了A70的主要优点并略有改进,所以在市场上A75的受欢迎程度也很高,这次佳能推出A75豪爽版主要是将原先的A75和佳能原装相机包、时尚手表打包一起销售。

image/img88834_5.jpg

目前场内一般购买数码相机都会送相机包,佳能把相机包作为标准配件附送也算是顺应潮流。而且可以防止经销商把原装相机包换成杂牌相机包。

image/img88834_6.jpg

而附送的时尚手表完全是一个优惠的赠品了,和A75本身关系不大,不过作为礼物送人到是不错。

image/img88834_7.jpg

至于佳能A75豪爽版促销价格为2450元,比A75普通版本的售价要便宜些。售价能降低还能送手表相机包,也算不错。

来源:pchome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