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DC新闻>>正文
 
富士消费旗舰S20 Pro上市
---------------------------------------------------------------
21日 17:08
 
align=center

  富士最近在市场上相当受欢迎,而富士新一代消费旗舰S20 Pro为万众期待之后终于达到上海开始发售,PChome商情频道在第一时间为你带来富士新消费旗舰S20 pro上海上市的最新资讯。

  由于S20 Pro的机身设计和S602和S7000几乎完全相同。S20 Pro和S7000走的是2条完全不同的路线。S7000往高象素发展,而S20 Pro则偏向大动态拍摄能力。S20 pro采用1/1.7英寸超级CCD SR,拥有620万有效像素(310万S像素和310万R像素),最大图像尺寸可达2832×2128(603万像素)拍摄像素,可获得更宽的动态范围、感光度更高、清晰度更佳、信噪比更大。

  富士S20 PRO配有 6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和2.2倍数码变焦。

  S20PRO配有富士独特照相理念的新型智能图像处理系统,比较有效的提升画面质量。S20 PRO的 标准感光度达ISO200,能一定程度减少手部震动。S20pro具备1cm超微距,生动表现真实细节。

  S7000的手感相当不错,毕竟继承了S7000和S602的经典机身设计。

  富士S20 PRO具备23.5万像素的LCD显示屏。它使用xD和CFII双插卡设计,保证了适用性。富士S20 PRO使用4节5号电池,使用成本很低。

  富士S20 PRO可以支持两种选购的转换镜头,可进一步增强望远或广角效果。广角转换镜头WL-FX9B可提供0.79倍的焦距转换倍率,换算成35 mm相机相当于28mm。望远转换镜头TL-FX9B拥有1.5倍的转换倍率,可将望远性能扩展到315mm。

  富士S20 PRO支持多国菜单,并可以制最长30秒的录音,记下图像的拍摄地点等简单说明。

  目前富士S20 PRO已经到货上海正式发售,最新的销售报价为5990元,这个价格和尼康5700差不多,作为一款600万象素DC相比5700还是有些优势的。但是和S7000的4850元的价格相比还是有些空间。但是考虑到S20PRO主要通过照相馆等方式来销售,这个价格还是比较适中。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