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DC新闻>>正文
 
又见时尚超薄 OLYMPUS AZ-1发布!
---------------------------------------------------------------
20日 11:41
 

  0LYMPUS日本公司今日发布了一款超小型数码相机AZ-1,这也是OLYMPUS公司的一个新产品系列。本机是有款具备三倍光学变焦能力的三百万象素入门时尚机,镜头设计类似美能达DX系列以及SONY T系列的潜望镜内变焦设计。

image/img87880_2.jpg

  本机的机型大小为94*67*22,总体大小类似SONY T1。 本机采用锂电池供电,XD卡为存储介质。

  此外我们已经知道本机特性有:F2。9的最大光圈,9片7组结构,38-114MM焦距;8CM超微距;有声动画拍摄能力;ISO最低64;慢速快门达到4S。机身快门旁有一个特殊的滚轮装置用来快速调整机身参数。

image/img87880_3.jpg

  值得注意的是,本机具备一个2。5英寸的超大LCD屏幕,象素高达21万。本屏幕的最大特色是采用了ASV技术,能够达到160度的超宽视角,即使是多人观看也能从各角度看到同样锐利明亮的画面。OLYMPUS日本将于5月下旬在本土发布这款产品,而其他地方的销售计划目前还不清楚。

image/img87880_4.jpg

image/img87880_5.jpg

image/img87880_6.jpg

image/img87880_7.jpg

 
作者: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