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多媒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文件


当前位置>>新传播>>DC新闻>>正文
 
Agfa与DHL打造专业影像产品物流系统
---------------------------------------------------------------
3日 15:13
 

  东方网11月3日消息:全球海空货运服务提供商、DHL的物流支柱品牌——DHL丹沙海空运近日再获爱克发(Agfa)认可,与该公司签订货运合作协议。作为全球领先的影像公司,爱克发的业务包括开发、研制及提供一系列的传统及数码影像系统,应用于印艺工业、电影拷贝、摄影及医疗诊断等领域。

  为期两年的合作协议包括个人及工业影像产品的物流和货物运输、无锡生产基地的原材料进口和成品出口业务等供应链各个环节上的物流业务。根据协议,上海区域转运中心将应用信息化系统,对存货进行仓储管理。为适应这些特殊货物的要求,仓库内温度和湿度严格控制,仓库内还设置了专用工作间,用于仪器的校准。仓储中心将为爱克发提供包括进口加工、仓储、再加工、包装和成品设备的出口运送等全面的物流服务。

 
作者:东方网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002 East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