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8日消息:据7日《娱乐在线》报道,费玉清上海演唱会结束之后呢,12月10日,同样是老将的齐豫又要在上海大舞台亮相了。虽然,在齐豫北京演唱会上的气氛非常感人,但凡事考虑周全的齐豫,还是提前到达了上海作起了准备,今天下午,她就和上海歌剧院的舞蹈演员们进行了第一次合练。

音乐声响起,排练场内的齐豫立刻兴奋起来。即使是顺手拿起矿泉水瓶当话筒,齐豫照样也把台步走得欢畅。

身后有翩翩舞群,眼前又是点子颇多的导演郭子。在上海的演唱会上,齐豫会不会给大家一个惊喜,来一段即兴舞蹈呢(齐豫:绝对不会跳舞的,这点我不会欺骗观众)

主角不跳舞,伴舞却会在《有一个人》的歌声中耍起太极。这样的创意,可是导演郭子和齐豫两人的得意之作。(郭子《有一个人》这首歌,不知道怎么搞的,一开始我就想到太极齐豫,突然间那个弦就绷紧了,整首歌因为两边的沉稳,变得很有张力)有创意,也有实力。齐豫的演唱会除了让观众期待之外,也吸引了不少同行。那在上海的演唱会中,到底会有谁来捧场呢。(齐豫:这次我邀请了彭丽媛,在北京时正好认识她,因为有这个机会所以特别邀请她,因为她人在杭州。所以,会到上海来看演出,听说刘晓庆好像要再来看一场了)

 
    
 
 
 
  
 
齐豫上海合舞群 演唱会将耍太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