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8日消息:据7日《娱乐在线》报道,“我要上学”百万爱心慈善筹款演唱会,5日在北京轰轰烈烈开唱之后,昨天晚上又来到了上海大舞台,不一样的观众、不一样的场地,告白的却是同样的一片爱心。

昨晚的上海大舞台碰上了难得一见的火爆场面。所有的歌迷,无论是看台上的还是场内的,统统站在了座椅上,极度兴奋的情绪彻底颠覆了以往拼盘演唱会不受欢迎的说法。

第一个登场的五月天昨晚一连唱了六首歌,从《终结孤单》到《听不到》,他们用一贯的摇滚席卷全场,把爱心散播到了大舞台的每一个角落。昨天12月6号还是五月天的成员阿信的生日,铁杆的歌迷自然不会错过这个亲手送上生日蛋糕的好机会,然后,与五月天一同高歌,现场霎时无比温馨。

而情歌王子张信哲昨晚带来了他新专辑的主打歌《白月光》,依旧用柔情歌声穿透人心。

柯以敏是昨晚的神秘嘉宾,她还带来了自己的女儿,希望将这份爱心延续到下一代。柯以敏这首《爱我》的作词人游鸿明昨晚也来了,他乘着《地下铁》送上自己的一番浓浓情意。忧郁小生陈坤最近刚刚发了新专辑《渗透》,昨晚是第一次站在真正的大舞台上,初试啼声便把第一次献给了慈善义演,陈坤自己也觉得很有意义。

“我要上学”百万爱心演唱会在歌手和上海观众的爱心中愈唱愈热,而最后再次压轴出场的张信哲,则用一个“爱”字,道出了每个人心中的话。

 
    
 
 
 
  
 
百万爱心演唱会:不同场地 同样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