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8日消息:据7日《娱乐在线》报道,孙燕姿上一张专辑《神奇》就是取材印度曲风,这一次她又来到这个神秘国度,不过不是为了音乐,而是为了资助贫困儿童。

孙燕姿复出以后一直忙于唱片的宣传活动,现在抽得空闲,风尘仆仆的走访印度加尔各答贫民区,探望她所资助的孩子和那些生活在贫民窟的孩子。(孙燕姿:第一次看到一区的贫民窟,无法想象在这一区有5000多个人,5000多个人这样过生活,然后那些小朋友没有鞋子,地都是脏的,然后他们的房间有多小,然后有些还要做鞋子。)说到当时见到的情形,坚强的燕姿哽咽了,在记者会上说起所见所闻,她还留下了眼泪。

在印度时,孙燕姿还资助了一个小女孩,说到和这个名叫苏蜜塔的女孩的初次见面,燕姿又兴奋了起来。(孙燕姿:虽然她个子很小,但是她却是很骄傲的一个小女生,然后也不太讲话,然后我就把发夹给她,我帮她夹发夹,我觉得她就觉得自己变美了,虽然头发短了,和小男生一样,然后给她彩色笔,她就开始写ABC写印度语言)燕姿讲述她去印度的苦与乐,其实并不是只是要和大家分享,最重要的是希望有更多人投身到慈善事业中来,去帮助那些需要援助的人。(孙燕姿:艺人做慈善,他们的歌迷都会跟着做,想跟各位说蔡依林也资助儿童,还有黄嘉千,那陆陆续续我还会问一些艺人,希望这些艺人有资助小孩的话,你支持你艺人的方式,也是做慈善。)

 
    
 
 
 
  
 
孙燕姿走印度 献爱心助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