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7日消息:据6日《娱乐在线》报道,说到台湾的人气组合Tension您一定已经不再陌生。他们最近带着新专辑到北京宣传。这五个小伙子面对媒体,除了亮出歌声证明自己之外,当中的成员洪天祥更是笑称自己比老爸洪金宝厉害。一起来看一下!

在台湾已经很有人气的Tension来到北京,现场除了例行问答,还放开歌喉狠狠清唱了一把。

说起这次新专辑的MV,成员洪天祥大出风头,原来是由他一手自导自演的,洪天祥的老爸则是演艺圈大名鼎鼎的洪金宝。这下媒体记者自然要问洪天祥家长对专辑的评价如何喽。 (洪天祥:只是我爸爸还没看到我的MV,因为我还没有给他看,有一点(不敢吧?)敢吧。只是还没有给他看,因为现在我都没有碰到他,其实很期待给他看。因为我有跟我爸说,我有跟他讲电话,然后我说爸我比你厉害,你没有拍过MV,我赢你了。//他就说你要拍MV了,好好加油,拍完之后要给我看,现在还没有给你看,对不起。)接下来,Tension还将在全国其它地方对新专辑进行宣传。

 
    
 
 
 
  
 
Tension北京发片 洪金宝无暇顾及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