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7日消息:据6日《娱乐在线》报道,在第一张专辑大卖之后,小美女张韶涵趁热打铁,着手准备推出新专辑。为了这张新专辑张韶涵可说是全力以赴,除了在音乐上推陈出新希望带给大家不同的感受外,就连专辑封面的拍摄也是冒着强烈的海风在海岸边进行!

看着娇娇小小的张韶涵站在海边,还真有点担心瘦弱的她经不起海风的折腾。如此敬业,自然也是回报丰富,在新专辑中,最为人惊艳的,莫过于张韶涵初次展现的百变造型,除了兼具法国时尚与六十年代的复古风潮,以往清纯的大眼女孩也开始了酷酷的成熟路线。蓬乱的头发,精致礼服,无一不在宣告着张韶涵的转型。不过,可爱惯了的她既便介绍起自己的成熟着装,还是会忍不住变回小女生状。(张韶涵:其实这次我觉得最不一样也是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在我的造型方面//大家应该猜不出来如果没有背上的话,这是一个背包,很像一个配件,搭在屁股后面觉得很可爱,你可以自己调长短)一提到服饰,张韶涵脸上就浮现出所有女孩共通的兴奋,小姑娘还时不时运用细节出展现了自己的年轻个性,比如:这十指另类的彩绘指甲。(张韶涵:前面这个头削得很不一样,这个有点像复古,以前的妈妈会削这种形状,刚才那个比较像现代的,这个很复古,颜色也很复古)此时此刻,相信张韶涵也会承认:当明星还是挺幸福的。

 
    
 
 
 
  
 
拍新专辑封面 张韶涵秀成熟风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