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7日消息:据6日《娱乐在线》报道,刘嘉玲、李嘉欣、莫文蔚三大美女,这个周末共同出现在某香港杂志举行的颁奖礼上,而她们当选获奖嘉宾的共同理由就是充满着现代女性fun and fearless的精神。

三美聚首,少不了争妍斗丽,谁是今日最美赢家,听老记们的欢呼声就知道了。看来,一身FENDI、小露蛮腰的李嘉欣以绝对优势胜出。而身穿金色Gucci晚装的刘嘉玲,胜在高贵的气质,这一点,连获奖嘉宾莫文蔚也赞不绝口。(莫文蔚:女性中,我其实蛮欣赏刘嘉玲姐姐,她本身很美而且很有自己的风格个性,会很勇敢面对事情,所以我很欣赏她)其实现代女性还有一个共同的优点,就是不断学习。不信,就来听听以下几位正在忙些什么。首先是刚刚获得日语高级证书的李嘉欣。 (李嘉欣:因为我从小比较喜欢模仿别人讲话,所以小时候上海话都说得很好,不过现在都忘了所以我觉得语言不断要练习,不代表你考完了日语一级,你以后就不要学)然后是刚刚荣升某电台CEO的刘嘉玲。(刘嘉玲:我负责的范围其实很广的,我会负责行销和广告,还有我们直播节目的内容我都会参与,因为我觉得这个阶段学习比工作更重要,因为在我面前是一个非常崭新的工作,所以我很好奇,我想去学多一些东西)不断找到新目标,活到老,学到老,当选成功现代女性也是很不容易的。

 
    
 
 
 
  
 
嘉玲嘉欣小莫 三美女成现代女性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