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6日消息:据5日《娱乐在线》报道,《天下无贼》12月9号就要在亚洲同步上映了。今天下午,一大帮贼头就来到上海开始《天下无贼》的首站宣传,包括导演冯小刚,他的老搭档葛优,还有两个女贼头李冰冰、刘若英,更让人想不到的是,昨天晚上刚刚在台湾领到金马奖影帝奖杯的刘德华也连夜赶到了上海。

[最风光贼头]

刘德华无疑是众贼头当中最神采飞扬的一个人。四月的金像奖,昨晚的金马奖,足够让人羡慕。难怪今天回答记者的回答,也是心情好得很。(刘德华:(拿金马奖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是什么?)我没想到什么,我想到赶快过来这边答你这个问题。)原本以为双冠王会稍事休息而缺席今天的记者会,没想到,刘天王却是如期赶到。看他说的神采奕奕,丝毫不见彻夜赶路的模样,(刘德华:金马奖结束就已经很晚了。然后我还要坐两个多小时车到飞机场,我早上八点钟的飞机要过来。所以回香港再转机,然后到这边。所以整个晚上我都是在飞机上面睡的。)不顾舟车劳顿,华仔的勤勉和诚意着实让人感动。入行22年,电影已经演到了115部,而依旧能保持这样的处世之道,也许正是刘天王能够在娱乐圈长盛不衰、志得意满的原因所在吧。

[最狼狈贼头]

在《天下无贼》中,就数李冰冰的造型最为抢眼,众多记者早就期待她的惊艳亮相。但首映式开始却唯独不见她的身影,直到半小时后,冰冰才穿着一件普通风衣姗姗来迟。(大家好,我今天实在是太尴尬了。因为我太想大家记得我吧,所以来得这么迟,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本来我想穿得很漂亮过来,但是衣服到了鞋子没有来,然后一直在等这双鞋子。我穿着很漂亮的礼服在酒店的大堂,然后脚下是一双拖鞋,我等了好长穿着很漂亮的礼服在酒店的大堂,然后脚下是一双拖鞋,我等了好长。冰冰对记者媒体特别看重尊重,想把自己打扮得特别漂亮,反而鞋子没有到,用上海话讲就是“阿紫没有到”)尽管冯导的宽慰让李冰冰平静不少,再加上又有老到的华仔从旁斡旋,现场气氛马上又回到了轻松愉快的状态。不算新人,但仍能为自己的迟到道歉落泪,李冰冰的可爱之处大概在就在于让大家忘却了她的狼狈,记住了她的坦率吧。

[最沉默贼头]

从老冯的御用主演变成了友情客串,葛大爷这回真正的做了一回配角,从首映式到采访时间,他始终惜字如金。(葛优:借这个机会向各位问好,再见。)(葛优:我这人说话有时候老是想不起来说什么,不太清楚这个。)心理有落差,也是自然,好在影片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甘当绿叶,葛优还是功劳一件。

[最入戏贼头]

电影虽已进行宣传阶段,不过扮女贼的时间长了,刘若英入戏太深,碰到记者也要吓唬一下。各位贼头风采各异,却都被冯导招至麾下,共同上演一出“天下无贼”。结束上海的宣传,大家又要赶赴北京,然后登上“天下无贼号”前往香港,路漫漫,大家可要看好自己的钱包喽。

 
    
 
 
 
  
 
《天下无贼》宣传启动 "群贼"齐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