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4日消息:据3日《娱乐在线》报道,2003年是BEYOND的演唱会年,时隔一年他们有要开演唱会了,而且打的还是怀旧牌。

Beyond又回来了,这一次他们将在1月27到29日举行一连三场的香港演唱会,为了纪念出道20年,BEYOND三子特地将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的场所选在了当年第一次开演唱会的地方—坚道明爱社区中心。(BEYOND:我记得20年前就在这个舞台上面,做我们乐队第一个演唱会,真的没想到20年后,我们再来的时候是这样一个情况,我当然也可以说那个时候我们没有想到,真的没有想到以后会是什么样子我们只是希望把我们的音乐在这个现场玩给我们的歌迷。)现在的BEYOND早已今非昔比,去年在内地的巡回演唱会几乎场场爆满,一票难求,但是回想当年为了这第一场演唱会,BEYOND还亲自跑到街上向路人宣传自己。(BEYOND:我记得我们做这个演唱会的宣传都是我们自己做的,我记得每一个成员,在街上派发传单,引来不开心的事情也挺多的,比如说你给他这个传单,他马上就丢掉,那个心真的不好受。)这次2005BEYOND演唱会除了花费七位数字在德国订制一个长达七十尺的巨型投射萤幕播放他们出道至今的珍贵相片及片段外,还将邀请同期出道乐队,达明一派、小岛乐队、BlueJeans等一同演出,让歌迷有回到从前的感觉。

 
    
 
 
 
  
 
Beyond又开演唱会 打造怀旧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