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东方网12月4日消息:据3日《娱乐在线》报道,最近有报道指周星驰到上海宣传,面对媒体有问必答,表现很坦然,反观日前在香港的宣传活动上,就没有给足够时间给香港传媒做访问,于是便引来厚此薄彼之说。所以,为了澄清此种说法,昨天星爷突然宣布再次召开记者会。   

为了显示自己的足够诚意,此番的出席阵容和上一回香港发布会周星驰形单影只的情况相比,简直是热闹非凡。片中演员黄圣依、元华、元秋、梁小龙及周星驰等齐齐亮相,甚至还穿上了统一定制的功夫唐装。 再次面对香港媒体,星爷也是有问必答。于是,各类之前不敢问的问题都被香港媒体一一抛出。(记者:你如何看待有人说《功夫》抄袭其他作品?周星驰:抄袭之说可谓荒唐)(记者:星爷,洪金宝只做了一半就没做了,但是你片尾怎么会打上他武术指导的名字?周星驰:洪大哥做武指做了一部分//总之出过一份力,当然应该有名字)即便是面对这位老搭档拆伙之后的不断批评,周星驰也显示出了步入中年后的淡定。(周星驰:每个人对你的认识你没有办法控制的,你只能做到自己胸襟广阔,所以我不会太介意。因为其实拍整部电影的过程中,从导演监制演员编剧遇到的问题有无数,人的问题也有,其他的问题也有,但这不是主要的问题,有的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了,所以我不会摆在心里,当然如果你自我膨胀的话,是做不了大事的,所以我觉得应该尽量开怀) 一席话将星爷的沉着尽显无疑,不过,如果以为发布会就此严肃下去就大错特错了。在回答完媒体的连环炮提问后,星爷就开始了努力将众人目光转至他身边的小巧美人黄圣依。尽管这位新一任“星女郎”已经众所周知地博得了星爷太多的宠爱。但是现场一贯严肃的周星驰对于身边女伴的呵护赞美,还是让大家颇感意外。(周星驰:对了,这就是我们的女主角黄圣依,你越来越靓啊,越来越漂亮)从不知名到被发掘,在到签约星辉公司,被推荐担当下一部女主演以及开始筹划唱片,邻家女孩黄圣依实属被周星驰一路捧到现在。所以,被问及合作感受,投桃报李自然少不了。(黄圣依:谢谢周导演,在拍的过程中周导演一直很鼓励我,不管我是不是真的做得好,他都说很好很好,只说换一种方法会不会更好,这样给我减了很多压力,也很谢谢他拍戏的时候一直没有骂过我,谢谢周导)发布会末了的集体照时,手把手的指导再一次将星爷对于黄圣依的细腻关怀体现无疑。不知道,这个活在电影中的男人,是不是真的真情流露了。

 
    
 
 
 
  
 
第二次香港发布会:周星驰真情流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