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4日消息:据3日《娱乐在线》报道,在寒冷的天气里要是能泡一泡温泉那会是怎样一番惬意的感受呀。不过凡事过犹不及,你泡上一两个钟头试试?而且是那种泡一会儿再上来挨会儿冻,然后再跳下去泡一阵再上来晾一阵,除此之外还要在水中进行剧烈运动——真是不敢想像。这不,在拍摄《韩城攻略》时,小齐和梁朝伟两大帅哥就亲身体验了一把。来看我们的特派记者从韩国汉城带回来的报道。

其实当天汉城气温已经只有六七度,可导演还嫌感觉不到位,干脆靠假雪花来烘托气氛。一身怪异装束的小齐兴奋异常,满以为拍戏同时又可以享受温泉,肯定很惬意,连内向的梁朝伟也春风满面。没曾想,这却成了两人在整个《韩城攻略》拍摄期间最“恐怖”的经历。梁(那个是非常恐怖 因为天气很冷 本来以为下水以后就会很冷 结果导演就很好心 让水弄到很热才让我们去)任(刚开始冷啊 下去还不觉得 慢慢的 泡久了一点之后 那个手是好像在麻辣烫)任(你的手在下面烫一烫 烫一烫 久了它可能就熟了)

梁(结果水很热的时候 你在里面原来泡久了以后你就不行 你会觉得很辛苦 你会觉得太热 但又不能上来 因为上来以后就很冷)

任(一上来 风一吹又很冷 所以那天就是 我觉得像洗三温暖 一直泡了上来 泡了上来)任(我和梁朝伟到最后都会 泡久了就会很虚脱的感觉)

为了追求绝对真实感,剧组把摄影机放进玻璃缸里要进行水下拍摄,两个帅哥哪敢怠慢,一招一式更加卖力。

水中打戏这么辛苦,地上的也不轻松。小齐最后逃脱追捕时的这招“平沙落雁式”连续演练三四遍才终获导演认可。任(我觉得 哎 这样不错了 然后我们看回放 可能有些地方甚至衣服飘得不好看 导演都想说再重来 拍动作片就是这样 拍的时候痛不欲生 可是看完剪出来的(样片) 都觉得自己会沾沾自喜 蛮有成就感的)相比之下,梁朝伟一副哆哆嗦嗦落汤鸡的样子虽然更狼狈更搞笑,不过他自己倒是开怀不已。梁(我平常生活里面不会很搞笑 所以我蛮享受拍搞笑的电影 我会觉得很好玩 比如说《东成西就》 比如说《天下无双》 我会觉得很开心 我起码会让自己很开心 我不知道人家觉得好不好笑 反正我起码自己会乐在其中)现在导演马楚成正在边拍边剪,相信在岁末年初公映时,会让大家好好开心一阵的。

 
    
 
 
 
  
 
《韩城攻略》两大帅哥痛苦"泡"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