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3日消息:据2日《娱乐在线》报道,语 最近人气急升的台湾艺人林佑威,刚结束在内地的新专辑宣传活动后,又应台湾超级篮球联赛的邀请,出任形象代言人。

林佑威出道之后,仍然保持大学生的身份,目前正在攻读硕士学位。身在校园自然少不了运动,而他最爱便是篮球,所以请他代言篮球联赛真是相当适合。这次林佑威作为代言人,除了为联赛拍摄宣传广告,还演唱了联赛的主题曲《每一秒》。

为圆林佑威篮球梦,联赛组办单位还特别为他制做了专属的球衣,让林佑威在记者会现场换上,拍照留念,而林佑威为自己选择的号码是三十五号。(林佑威:三十五号就是 我的生日是十一月二十四号 把它们加起来就是三十五)前不久,林佑威推出了个人的第一张专辑《那条街》,在台湾和内地的销售成绩还算 不错,令他很受鼓舞。接下来,林佑威又有什么演艺计划呢。(林佑威:最近就是卸下主持的工作之外 我就开始把(工作)重心放在戏剧上吧 那戏剧上就是接下来拍一个戏 可能会是一个挑战蛮大的一个戏 要去非洲拍 最近也在学法文 )

 
    
 
 
 
  
 
林佑威代言篮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