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3日消息:据2日《娱乐在线》报道,玉兰油2004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今天晚上正在紧张的进行。那今天下午,此次模特大赛的评委先与媒体打了个照面,谈谈自己的评判准则,说说他们心目中的超模。

昨晚刚刚抵沪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今天又是一袭黑衣出现在中外媒体面前,也许是因为太多的闪光灯,维多利亚只能报以僵硬的笑容。今天晚上就要坐在评委席上担任评委的昨晚刚刚抵沪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今天又是一袭黑衣出现在中外媒体面前,也许是因为太多的闪光灯,维多利亚只能报以僵硬的笑容。今天晚上就要坐在评委席上担任elite模特大赛评委的她,给大家率先透露了一下维多利亚心目中超模的标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我认为自然美很重要 但是更加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个性 结合天然的美 才能成为超模)第二个评委是永远25岁的谭校长,别看他是演艺圈人,说起当大赛评委,谭校长可是很有经验的。(谭咏麟:我在香港已经做过超过四次香港小姐的选美了 我是评审的主委 然后 我完全适合做(elite模特大赛)的评审)参加过那么多次选美大赛的谭校长,觉得这次elite模特大赛还是非常的与众不同。(谭咏麟:发现一个跟以前不太一样的地方 她们都很高 跟高跟鞋连起来就达到190厘米的身高 我在台上看起来 就是一根一根竹子 )原本担任评委的陈凯歌夫妇因为飞机的延误没来得及出席见面会,不过,今天晚上,所有的评委都会为80位模特打分并颁出最后的超模桂冠。

 
    
 
 
 
  
 
elite超模见分晓 评委下午先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