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3日消息:据2日《娱乐在线》报道,周星驰对自己的贺岁影片《功夫》真的是下足功夫。跑到上海高校听意见的他,当然在香港也为《功夫》出席了影片的发布会。因为,12月23日,这部吊足大家胃口的《功夫》将会在香港上映。

一袭黑衣,荧幕下的周星驰从来都不是电影里的夸张模样。在即将上映的《功夫》里,星爷再度自导自演,演出的仍然是擅长的小混混角色。

影片是贺岁档,样式也是观众熟悉的。这样的调子,在近期并没有太多惊人作品的香港电影市场上,或许还真会激起一点涟漪。

《功夫》里的阿星,还是那个能言善道、擅耍嘴皮、热爱功夫的小子;而影片外的星爷,身上体现出更多的却是要指挥工作人员,统筹全局的把关人。(周星驰:我觉得拍《功夫》这部电影,需要很大的体能和精神,各方面都需要是非常好的状态,我本身年纪也不是太年轻了,我觉得应该把握时间,快点去做下来,还有,我的意思,不是做一个电影,一个功夫电影,有可能就是,往后还有其它的,我觉得应该快点去做)

 
    
 
 
 
  
 
《功夫》宣传到香港 星爷感叹岁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