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1日消息:据30日《娱乐在线》报道,老将和新人合唱情歌大家可能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了吧,今天就带大家去听听李克勤和容祖儿在录音棚里录制新作品吧。

在录音棚里忙碌着录制新作的两位是谁呢?原来是歌坛老将李克勤和小天后容祖儿,他们正在为合唱的新作品录音。听听这样的唱功,难怪很多圈内人士把李克勤称为“新四大天王”之一了,而对于这样的封号,克勤自己倒是很谦虚。(李克勤: 在若干年前,在旧的“四大天王”里面,我就被誉为第五天王,然后到现在这一代,就是新的天王,我希望再过五年的时候,再有新的,都有我的份,我也可以跟十多岁的(年轻人)放在一起的)而小天后容祖儿,这回虽然是第一次和前辈李克勤合作,但是说起这位资深前辈,祖儿也是毫不吝啬赞美之词。(容祖儿:他(李克勤)真的非常有实力,所以我觉得他应该是“新四大天王”的人选。)夸完了别人,容祖儿也不忘显显自己今天的装扮,手上的这块手表就很是夺人眼目。(容祖儿:不知道世界上有多少只,四百四十几只的数量,外国就有维多利亚,就是贝克汉姆的老婆戴,香港就我手上这一只,下一次你介绍我认识。)

 
    
 
 
 
  
 
容祖儿李克勤合唱 前辈新秀各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