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1日消息:据30日《娱乐在线》报道,前段时间韩国明星篮球队和中国明星篮球队举行了一场义赛,现在韩国明星棒球队也要和中国台北明星棒球队举行义赛了,而且两支队伍的实力也是相当强劲,韩国队的头号明星就是安在旭。

(安在旭:大家好,我是安在旭,11月27日,我就会亲自去台北见大家,这一次不是为开演唱会,或拍电视剧去的,而是为了我和大家最喜爱的棒球而去,我参加的明星棒球队和中国台北明星棒球队,约好了要打一场友谊赛,到时候请大家多多捧场。)这是一周前安在旭在韩国说的话,要大家多多捧场这次由他领军的韩国明星棒球队和彭恰恰带队的台北明星棒球队之间的比赛。如今比赛正式开打了,也许是安在旭的魅力加号召力,当天除了明星队的成员,还吸引了其他人前来捧场。

动力火车率先在中场休息的时间为大家献歌一曲,而一向好动的5566也没闲着。(5566:我想大家比较熟的还是安在旭,但是其他的(韩国明星),我们这里也看不到韩国电视台,毕竟知道的不多,可是以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来讲,我发现他们还蛮专业的。)那究竟安在旭和他的“很专业的队员”打得怎么样呢,击球手安在旭和投手彭恰恰的正面对抗谁胜了呢,还是由我们的现场解说5566来告诉你吧。(5566:击出了一个穿越鞍打,所以我们看到三垒和二垒的已经纷纷跑回本垒,二垒的跑手只差一点点就被触杀了,所以我们看到的分数目前是3:2 台北明星队领先一分。)其实比赛最终的结果并不重要,因为这是一场义赛,所得收入都将捐给慈善机构帮助残疾儿童。

 
    
 
 
 
  
 
慈善棒球赛开打 安在旭率众星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