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上海春季房产交易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了。去年的房产市场风云变幻,叫想买房的朋友不禁心跳了好几回,那么作为猴年的第一个大型房产交易会,是不是能成为新一年房市行情的风向标呢?

房交会上午刚开幕不久,已经有不少人拎着大包小包的资料回家研究了。各大高档楼盘、尤其是别墅区的展商,在自己展位的布置上玩起了花样,甚至打起高尔夫来彰显自己楼盘的品位与格局。清水园、河滨花园、黄金海岸,似乎一切带“水”的楼盘总能得到大家的青睐。展台布置在水上,连游艇也搬到会场里。开着跑车去渡假,奉贤、松江、南汇以及江苏、浙江新开盘的别墅成为本次房交会的亮点。另外,回上海购高档住宅的人也越来越多了。除别墅这样的高档住宅外,不少人关心的还是中低档楼盘的行情,从房交会反映的情形来看,更多人还是选择了观望。春季房交会14号结束,有时间不妨也来逛逛,说不定你还会有新发现呢!

    
 
 
 
 
首个房交会 依旧要“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