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记得在去年的华语歌坛上,最耀眼的名字要算是阿杜了。今天下午,这位“沧桑歌王”终于推出了他的第三张专辑。正如同他新专辑的歌名一样,在见面会上,他向大家说了声《HELLO》。

再次来到镜头前,阿杜还是雷打不动的工装裤配西装,唯独粉色的连帽衫,还是透露了一丝丝流行的痕迹。沉默一年,这次带来了他的第三张专辑《HELLO》,阿杜也不再恪守沉默是金的风格,玩了一把脱口秀。能把脱口秀说得如此腼腆,除了阿杜恐怕再没有第二个人,说起在冰天雪地的哈尔滨,和人气美女赵薇合拍MV,他更是一脸惶恐。当阿杜的生日蛋糕“现身”,我们的镜头也差点被人群淹没,在重重包围下又老了一岁,看来从今天起,阿杜又多了一分沧桑的理由。少了点木讷,多了点真诚,从《天黑》一路走来,阿杜这个工人歌手边走边唱,自用他的实力证明,沧桑男人的保质期,绝不是一年两年。

    
 
 
 
 
过生日 发新片 阿杜更沧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