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这么“烦”,但是甜蜜的新娘们一定会“不厌其烦”,谁让婚纱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衣服呢?不但“不厌其烦”,有些新娘,甚至会“自找麻烦”,打理完婚纱,又开始寻寻觅觅,在配饰上动脑筋了。这下,可就烦得无穷无尽了。因为,想在细节之处营造新娘的美,实在有太多方法,不过,我们也为你找到了其中的几条捷径,总结起来,就是三个“Z”,妆容、缀饰和指甲。

(妆容)可爱的新娘还是可爱,清纯的新娘还是清纯,漂亮的新娘还是漂亮,看来,把新娘画得连自己都不认识的妆容要暂时在潮流的舞台上消失一阵子了。自然就是美。镜子里的张小姐显然对自己现在的样子很满意,毕竟,与其让自己美得面目全非,不如让自己美得顺其自然。(缀饰)因为一根颈饰的区别,让张小姐顿时由"木美人"变得灵动跳跃起来,可见新娘饰品的作用还真是不可小觑。今年风头很劲的人造水晶饰品,非常适合妩媚娇俏的新娘,不同形状,不同作用,都能和简洁大方的礼服搭配出浪漫或热情的效果。跳脱传统的饰品适合空灵梦幻的新娘,成百上千颗小珠子串得弯弯绕绕,居然全都是手工制作,价格当然要贵一些。(指甲)"执子之手"的那一刻,相信所有的新娘都希望自己的纤纤玉指,能令定情的钻戒更加耀眼,所以花上三、四个小时去做做新娘甲,实在没有什么说"不"的理由。最后要提醒准新娘们的是,不管选择怎样的指甲,都要与婚礼当天的服装、配饰协调起来,做一个十全十美的美人!

    
 
 
 
 
三“Z” 打造婚纱之外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