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过新年,不仅要吃大餐,送礼物,还有一项必不可少的休闲活动,那就是看贺岁片。要说中国人接受贺岁片这个概念,还真是托了一个人的福,那就是冯小刚。从《甲方乙方》开始,他的贺岁电影哪一部不是让人笑个《没完没了》?所以,我们差不多已经习惯了,每到春节,就要和他的电影来个《不见不散》。去年,冯导在贺岁档缺席,这春节就少了很多笑声,让人不禁《一声叹息》了。还好今年,冯小刚终于带着他的冯式幽默,带着他的明星班底,带着新片《手机》回来了。今天下午,《手机》的全体明星在波特曼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手机的记者见面会,吸引了众多媒体。冯小刚一身黑色中山装,一看就知道是给大家贺岁来的。倒是妻子徐帆穿得很现代,可以说这是最佳的古今合壁情侣装了。光头葛优,戏里戏外都耍尽贫嘴;加上大眼范冰冰、新秀杨欣、和同样颇具搞笑功夫的范伟,构成了《手机》强大的“明星贺岁团”。《手机》说的是当主持人的葛优由于手机与情人保持不间断的联系,因为手机而与结发妻子感情破裂,而又由于手机而又引发了一连串的感情纠葛。不过,生活中的葛优以及其他明星坦言,在手机上他们可没有太多麻烦事。手机加电影,看来明年的手机市场会更加火爆了。

    
 
 
 
 
《手机》盛大见面 众星狂侃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