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女人对手表的重视永远是“外在”大于“内在”,形式大于内容。其实,这种观念也没什么不对。你看,现在可以报时的工具有那么多,手机啊,拷机啊,电脑啊,谁还在乎一定要看手表呢?所以,手表之所以没被淘汰,就因为它还有一份时尚的“附加值”。不过,话虽这么说,我们也把同样的问题问了一些男士,手表对他们来说意味着什么?结果,得出的答案是完全不同的。在男士心目中,手表可是一种不可或缺的“象征”。

象征一:品格情趣这个时代,最抢手的就是雅皮男人,知识广博、格调高雅的他们,在任何场合下总能找到话题,如果关于手表,没话可说,那该是多么尴尬!当然“实践出真知”,懂得手表就得从买手表、戴手表开始!象征二:身份地位很多男人都说,手表对于他们,绝对不仅仅是计时器和装饰品,更多时候,手表是用来显示身份的。西装需要很多套,可真正的好手表一块就够。所以他们需要名表,最好一只表的价格抵得过一套房子,那样才够自我满足。象征三:作风操守什么样的男人才算得上是好男人?花心大萝卜肯定不是,风流倜傥却一无所成肯定不是,经常迟到那就更不是!所以男人需要手表,需要手表来体现自己是一个守时、守信、遵守诺言的好男人。常常听到有人感叹,男人和女人来自不同星球,看看这些,仅仅关于手表,你又作何感想呢?

    
 
 
 
 
男士爱手表 重“质”不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