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冬天,大家对于配饰的热情,好像就不如夏天这么高了。但是有一样配饰,却仍然是目光聚集的焦点,那就是手表。忘了是谁曾经说过,女人有一件衣服,就得有一块手表,我不知道这话有没有依据,反正,很多女士都以这个为理由,开始了收集手表的生涯。那么,手表对于女人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把这个问题问了几位时尚人士,她们的回答归纳起来,有这么几种趋势。

趋势一:反差从年初的军装风开始,女人的男性化打扮在这一年里都是翻云覆雨的头号角色。手表当然也落入了被改造的一类。衣衫越是轻薄飘逸,手表越要夸张大气,算是混穿风也好,mix&match也好,反正,男装手表真的是越来越好卖。趋势二:配饰要问手表的功用是什么?无外乎增加魅力、增添情趣也。那么如此说来,手表和手链又有什么区别呢?所以它们要么小到极至,完全就是手链的样子;要么或者风格各异,为是就是配合你常常变换的形象。趋势三:钻石从身价几百万的名贵手表,到千元以内的时髦都市表,表盘上的大看点,除了指针和刻度,就是这些亮闪闪的钻石。真的也好,假的也罢,对于“镶钻游戏”,看来大家都是玩得不亦乐乎。如果现在再问,手表对于女人来说是什么?是玩具?是工具?还是增添魅力的法宝?你有答案了吗?

    
 
 
 
 
女士爱手表 重“外”不重“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