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到底是在冬天,每当我们在考虑如何为自己增添风度的同时,也忘不了顾及到温度,据说本周内,气温就将下探到零度以下,真要穿着刚才那些轻薄的晚装过节,绝对不是闹着玩的。那么,究竟有没有一种服装,又好看又保暖呢?哎,今天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的“第三届亚洲非织材料展”,就给我们带来了一种很特别的面料--无纺布。

一清早,一场特殊的FASHION SHOW在这上演。这布料乍一看,特殊吗?不特殊,只是衣服的色彩很有层次;这件网状套衫也是当下的流行。但你也许没有想到吧,非典时期的大部分防护服的材料就是无纺布。无纺布简单说就是不用纺织的布,它是集各种加工技术而成的新型纤维和复合材料,容易印染,加上丰富的色彩是它最大特点。它可以薄如蚕丝、也可以厚如皮草帮你挡风;它可以让你青纯妩媚、更可以令你雍容华贵。但是不知大冬天贴身穿上它,感觉舒不舒服?柔软、轻便、保暖、时尚还环保,无纺布成衣现在欧美十分流行,你是不是也想穿穿这无纺布做成的时装呢?

    
 
 
 
 
新科技无纺布 风度温度一网打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