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今年的打折季节不仅来的早,而且势头猛,这当然在折扣的数值上有所体现。所以,如果你想以崭新的形象去迎接新年,那还真是要赶快行动了。无论是参加派对,还是在办公室,或是走在马路上,谁不想成为节日里的焦点呢?在你出手采购之前,不妨先来看看一个来自西班牙的女装品牌,它简洁明朗的设计可以让你在任何时候都光彩照人。

黑色的晚装透出性感、妩媚,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同色系的挂坠,丝巾,为性感的吊带裙更添姿色。黑色的毛领外套遮掩不了金属链条的张扬,更显出女人的刚柔并济。一片片黑珠亮片镶嵌在透明的细纱上,光影绰绰,带上了梦幻色彩。职业装系列,体现出现代女性独立,自我的性格。黑白灰是该系列的主色调,简单明了的款式,干净利落的线条,适合干练的职场女性。个性的扭扣嵌在纤纤细腰上,凸显出了成熟女性精致的一面。黑白格的收腿紧身裤,灰色的宽松中长大衣,让office小姐端庄而不失活泼。休闲装系列,永远是时尚的宠儿,年轻人的最爱。中靴,格子裙,皮毛外套,桔色T恤,色彩的跳跃,让个性充分张扬。牛仔裙取代了牛仔裤,帅气又女人味十足。同色系的帽子、围巾和外套,温度风度两不误。如此简洁却又不失个性的时装款式同样博得名模路易的青睐。

    
 
 
 
 
从性感到休闲 多面的都市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