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周拉开序幕,而新的一年也离我们不太远了。每到这个时候,我身边有不少朋友都在努力攒钱,为什么呢?当然是为了迎接过年前后的打折季节,好舒舒服服来一番大“血拼”啦!不过今年,我发现,你其实不必把购物的冲动忍那么久,因为一周之前,不少商店已经挂出了打折的大招牌,比往年至少早了半个月。而到了这几天,打折的风潮更是从零星的“微风”演变成了“龙卷风”,让我们赶快去看看吧!

SALES是眼下最容易被识别的标识。商场里,SALES已经是遍地开花。八折七折六折,打得太温文尔雅。三折两折,赠券抵用券外加抽奖,这样一来会不会激发出心中最原始的冲动,野蛮血拼呢?面对超低价折扣的花车,相信没有几个人的理智神经还能完好无损。花车前人挤人不说,去买单也要排队。大包小包,满载而归,大概是这个季节最振奋人心的街头风情了。不担心拎不动,刷暴卡,错过了这个打折时节岂不有点OUT?

    
 
 
 
 
购物冲动不必忍 打折季节提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