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8日消息:据上视体育报道,F组中,由于巴萨和AC米兰早已占据两个出线名额,因此,这个小组最后一轮的比赛可谓波澜不惊。最终,以全替补出战的巴塞罗那在客场两球不敌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队。

乌克兰人在开场第14分钟取得领先。阿加霍瓦接队友后场长传,左脚低射命中得分。8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门前抢点,皮球撞后门柱弹出,又是阿加霍瓦及时赶到,用右脚将球挡进门内。易地之后,巴萨曾获破门良机,可惜伊涅斯塔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拉什图夫卡扑出,随后,西尔维尼奥的补射也宣告偏出。最终,乌克兰人如愿在主场拿到3分。

F组中AC米兰和凯尔特人的比赛非常平淡。必须获胜才能拿到联盟杯资格的凯尔特人一上来就发起了猛攻,可惜多次尝试都未能如愿。上半场第19分钟,塞尔吉尼奥的射门击中了横梁,这也是全场比赛双方离破门最近的一次。补时第2分钟,随着哈特森在门前头球顶偏,凯尔特人今年的欧战历程也就此终结。

此战战平后,AC米兰积13分,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昂首挺进下一阶段的比赛。巴萨积10分,排名第二。顿涅茨克矿工本轮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以多1分的优势压倒凯尔特人,抢到了联盟杯的入场券。而苏格兰人则只能等待来年再战欧洲赛场。

 
    
 
 
 
 
巴萨客场两球告负 凯尔特人黯然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