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8日消息:据上视体育报道,H组中,已经提前出线的切尔西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来到了波尔图,面对老东家,穆里尼奥显然有些心慈手软,最终它们1:2输给了波尔图,将卫冕冠军送入了冠军联赛16强。

穆里尼奥回到了波尔图巨龙球场,他的老东家必须取胜才有出线可能。第34分钟,达夫右路切入,在禁区边缘左脚射门中的,切尔西1比0领先。第61分钟,迭戈在禁区边缘凌空射门为波尔图扳平比分。终场前四分钟,替补夸雷斯马左路传中,南美射手麦卡锡力压加拉,头槌射门得手,最终切尔西1比2不敌波尔图,这粒黄金般的入球也使得卫冕冠军免遭小组赛就被淘汰的耻辱。

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几乎反客为主。第23分钟,中央陆军终于抓住机会由西马克推射先拔头筹。第37分钟,圣日尔曼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潘克拉特接应队友的头球摆渡,一记推射为主队扳平比分。第55分钟,中央陆军队的塞贝拉斯因拉人犯规,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不过客队并未就此消沉。第64分钟,又是西马克接应拉米科的妙传,中路的劲射,皮球直入球门死角。第70分钟,西马克上演帽子戏法,他在禁区外的一记挑射,为客队奠定胜局。而主队的蒙迪在第90分钟吃到红牌被罚下场。最终,中央陆军客场3比1获胜。

小组积分榜上,切尔西和波尔图一起携手小组出线,第三名的中央陆军队将获得参加联盟杯比赛的资格,而巴黎圣日耳曼则小组垫底。

 
    
 
 
 
 
穆帅输球送大礼 中央陆军3比1获胜